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

東區美食@日本最大連鎖韓式料理~~尚高韓家Chegoya













愛吃韓式料理的我在時尚玩家介紹完之後就躍躍欲試

前一天要訂位,小姐說:七點以後的都訂滿了!!

這.....我們只好訂在六點,會不會是因為東區的上班族都是要七點以後才下班呀!?

為了不讓訂位被取消,我們五點準時下班要到餐廳報到,但是路上實在是太多車了

趕到的時候已經6點多了,還沒找到停車場,我就匆忙跳下車進去佔位,一進餐廳我整個傻了

,因為一個人都沒有,整間都是空的....於是我就好奇問一下,原來是大家都要快7點才會陸續

進來。在等MR.Tin的時候順便想要吃什麼,不過MR.Tin停車真的停太久了,菜單都讓我翻爛

了,服務生就過來問我是不是在等人到才要點餐,順便安撫我說,可以先吃小菜阿,小菜是

無限續的,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,不過他們很貼心~~













每天小菜都不太一樣,這次是醃蘿蔔,黃豆芽跟韓式泡菜

我對黃豆芽真的一點抵抗力都沒有,續了2、3次

醃蘿蔔很不錯,跟台式的醃蘿蔔不一樣

韓式泡菜就普普,有一點辣辣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來是只想點雙人套餐的,但是因為停車停太久,MR.Tin說他要餓瘋了,於是又多點一道五花肉














白菜沙拉,看起來很白,以為沒什麼味道,可是他酸酸甜甜的,很開胃,白菜醃的很入味















酸白菜包豬五花,五花肉很嫩很好吃,一點都不肥,配著酸白菜去膩味,讓人一口接一口















石鍋拌飯,服務生有提供拌的服務,如果要吃鍋巴,就讓底層的米飯跟石碗多接觸一下

不要太快翻動他















鐵板起司炒年糕,看上面滿滿的起司就讓人口水直流,吃起來有點辣,但是辣得很順口

可惜的是裡面的年糕太少了,讓人意猶未盡















辣湯豆腐鍋,豆腐軟嫩,入口即化,還有一顆生蛋黃,不敢吃生蛋黃的人,可以讓蛋跟鍋子

餘溫接觸久一點














最後是套餐附的飲料,水蜜桃汁及柚子蜜茶,飲料的表現普普


2個人點了雙人套餐又加一客豬五花真的太多了

起司年糕、豆腐湯還有五花肉都沒吃完,最後只好打包

尚高韓家東西都滿好吃的,有機會下次要點別的來嚐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